资讯中心

  • 29 Feb 2016

    告别脚臭的烦恼

    13O)RWWHQ2NW8]4$9WA2I$L.png

    科里思特益生菌:告别脚臭的烦恼!!!除菌 = 除臭  KOFUNC0P}KAT$~A41HAL`)E.png

    SV2A3)8}STTJN0Y[`XJ)MX5.png

    脚臭是一件令旁人厌恶,患者烦恼不已的尴尬。  

    根源

    脚臭的根源而是脚部皮肤排汗较多,有臭气,长期下去会发展成严重的脚气。

    脚气的人一般都会有出汗,脚臭,脚痒等症状,严重的患者趾缝间会出现掉皮、红肿水泡、裂口、溃烂等症状。

    原凶

    引起脚臭的罪魁祸首是一种叫白癣菌真菌,也就是通常说的香港脚菌,它分解皮肤代谢物后产生难闻的恶臭。

    诱因

    1.         潮湿的环境:脚掌是个多汗的环境。当水分含量高的时候非常有利于细菌及

    霉菌的大量滋生繁殖。

    2.         闷热密闭的空间:当鞋穿的很紧密,通风透气性不佳时,除了会造成水份的增高外,皮肤表面的PH会产生变化,由原本的PH4.4升高到PH7左右,而且会放出二氧化碳气体,这样的环境最适合脚底某些细菌的生长。

    3.         细菌的繁殖:因为一、二项因素的加成作用,造成足部皮肤细菌的成长,

    这些细菌可以分解皮肤的角质蛋白,及脚汗中的尿素、乳酸成分,形成含有臭味的各种代谢物,它们的味道混在一起,并紧紧的闷在不透气的袜子中,就会形成难闻的脚臭。

    4.         霉菌的繁殖:闷热潮湿的环境会使霉菌生长,形成脚臭,俗称香港脚。香港脚的症状非常多样化,并非所有的香港脚都有臭味,最容易产生脚臭的香港脚型式,就是在趾腱间,产生皮肤湿湿烂烂型的香港脚,脚臭最为严重。

    5.         过厚的老旧角质:过厚的老旧角质,在汗水的浸润下,会变成细菌及霉菌所需的营养来源,促进细菌、霉菌的增生繁殖,恶化脚臭的形成。

    C3_YLOGLZI7G4[@{@_HXJHR.png

     

    治标不治本

    市面大多数汗脚除臭药膏和喷剂的成分以抗生素为主

    副作用

    布满在鞋子和肌肤的细菌及霉菌容易对抗生素的药品产生耐药性,更容易滋生超级有害细菌,导致症状反反复复。

    当今微生物科学家最热门的话题抗生素不能长期有效的杀灭有害细菌,有害细菌容易对化学物质及抗生素产生抗药性,微生物科学家已经透过许多的实验中得到论证。比利时Chrisal公司为了避免抗药性现象的蔓延,2006年,成功研发了环保绿色浓缩配方的益生菌个人护理产品系列;它运用“竞争排斥”的原理机制,结合于微生物之间的“群体感应沟通现象”的研发,有效地破环有害细菌的滋生环境,直接清除可供给有害细菌水份、营养,且能调节PH值、温度、湿度的保护层,俗称“菌膜”,令有害细菌或病毒无法继续生存而灭亡。

    产品介绍

    足部益生菌除臭剂PIP Foot Spray

    CODE 60800

    成份:独特的配方 + 100%天然提取的活性益生菌

    菌种:国际认可一级枯草芽孢杆菌

    功效:除菌、除味、止痒、防癣,预防因为脚汗过多,鞋子里潮湿缺氧引发的脚部疾病

    适用:任何细菌感染诱发的脚臭和脚气症状及溃烂创面

    使用方式:使用前摇匀,直接喷洒在鞋子内、趾间和足部

    保质期:两年

    独特的作用机理

    Chrisal 益生菌产品运用活性健康细菌占领空间及喷洒的表面,同时破坏有害细菌的菌膜,使其无法生存。这些无以计数的 “优质隐形清洁工” 会以每四小时倍增的速率蔓延,除菌效能长达三至五天,使您持续生活在一个微生物平衡,干净、清新的健康环境之中。

    Chrisal 与抗生素杀菌效果原理图示比较

    使用抗生素后微生物群落分布图

    11.png               22.png          33.png

           使用前                     瞬间灭菌                       45分钟后

     

    使用Chrisal益生菌产品后的微生物群落分布图

    44.png              55.png          66.png

            使用前                       使用后                  持续使用

    新闻延伸》》》

        1989年,厄尼· 吉伦在比利时创立了Chrisal公司,主要经销益生菌产品,至今已有二十多年生产和销售益生菌清洁产品的历史。2006年,罗宾帝莫曼博士加入了该公司的研究和开发,多年来致力于研发益生菌在清洁产品中的运用,并取得了多项技术专利。2015年,厦门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有限公司在中国正式创立,做为一家快速增长的生物技术公司,科里思特将比利时高科技益生菌清洁技术正式引进了中国市场。

        Chrisal目前已成为益生菌保健市场的领导者,为用户提供了创新的可持续的最佳家庭卫生清洁和个人护理产品,并带给用户最专业的健康护理。Chrisal产品对人和宠物安全无害,能够更好地为保护地球环境做出贡献。更多Chrisal信息请登入www.chrisal.org.cn或www.chrisal-aisa.com微信关注二维码。


    财富热线:400 836 1798

    客服QQ:861747146
    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现面向全国诚招各地区代理!

    中国区运营中心:厦门市湖里区长浩路270号(长江商务中心)3楼310-316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