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 02 Apr 2016

    热烈欢迎科里思特益生菌比利时总部CEO罗宾博士及团队莅临公司指导

     


    2016年3月26日晚上,科里思特益生菌比利时总部ceo罗宾博士及团队莅临莆田胖太太进行工作指导,分享科研成果,相互交流探讨,以及chrisal产品培训。



    首先 ,胖太太董事长郑伯欣先生致辞:向本司员工介绍了科里思特益生菌,对比利时总部ceo罗宾博士,加拿大资深市场顾问约翰先生。叶祉均女士以及其他嘉宾的到来表示热烈欢迎。



     

    罗宾博士在现场给我们介绍关于科里思特生物科技的项目 ,科里思特作为一家多元化的生物科技公司,运用科学和技术的力量,不断创新,以行业领先的益生菌净化技术,已为全球约60多个国家和地区的客户提供种类繁多的产品及服务。




    约翰先生激情为我司员工分享科研成果 ,科里思特益生菌产品,提取优质、天然,能形成孢子的活性微生物,重新建立稳定、健康的微生物环境,并降低有害细菌诱发的风险,席间员工反响热烈积极提问交流。



    接下来,加拿大叶祉均女士为本司员工进行产品培训,并在前两者基础上深入介绍了科里思特公司的发展前景与产品细节。



    交流会结束后,罗宾博士及其团队为员工答疑解惑,交流甚欢。



     

    交流会圆满结束,图为科里思特益生菌比利时总部ceo罗宾博士及团队与我司员工的合照。


     

     

    www.chrisal.org.cn或www.chrisal-aisa.com

    财富热线:400 836 1798

    客服QQ:1919698180
    科里思特(CHRISAL)生物科技现面向全国诚招各地区代理!